Monday, March 21, 2011

气馁。




我就快要20了
在这个年纪,
很多东西都会离你而去。

在现实面前,
你的梦想,不堪一击;
你的决定,犹如儿戏;
你的话语,就像空气。

仿佛失去了信心,
感觉有些疲惫,
不懂自己曾经坚持的,是对是错。

这辆列车,
还是不是当年我认定的那辆?
这条铁路会通向哪里?
是未知数,
是无尽的未知数。

这一次的比赛,
实在是赶不上了,
我错过了多少次?
又还要错过多少次?
还是我根本没有努力过?

我,
需要,
冻结时间的力量。

或者说,
我其实需要,
找回最初的自己。

P/S:我会把来不及赶完的小说放在这里连载。

14 comments:

  1. 对啊 朋友就是朋友
    怎么能突然间变成亲戚呢? xD

    新朋友 中一学生就只有28个啊
    我读的学校很少人 水准超低
    我在申请着转去官职中学 但是一直都还没有收到信 :(
    我只是想去到新的中学才认识新朋友 那个学校200多个中一生啊

    呵呵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:DD
    其实面包不好看也不用紧 自家做的肯定知道是好吃的啊 :D
    不过你妈妈弄的面包真的很美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生的路本来就是这样~
    没有一条可以预知结果~
    有时候可以一路顺畅到底;
    有时候却不断遇到分岔,而我们就站在路口犹豫不决~
    直到下定决心,但到了下个路口,却又开始怀疑自己最初的决定究竟正不正确~
    以上文字纯粹本人有感而发~XD

    最初的自己或许需要沉淀过后才会出现~
    总之,阿宝!坚持到底!XD
    加油吧~不是敷衍的加油~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是这样啊
    很犹豫不决

    SPM成绩出来后好像迷路了似的

    我坚持的东西 有没有可能坚持到最后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最初的自己,慢慢来吧~
    会找到的︿︿
    迷失只是一时~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5. 要是能窥探一眼未来,那现况会不会有所改变?
    人们总是会在失去后才觉悟,甚至后悔.
    呵呵,我匆匆的下决定后,才发觉好像不对.
    最近在考虑转系的事,很怕事情又会被搞砸
    可是有一天醒来,我就立刻给妈妈打电话说要转系
    我认为哪个未来都是未知数,路想走哪条就哪条.到时再算.
    这是我个性--冲动.

    p/s: 也许你错过后,把文章贴上来,然后被某某挖掘呢? 谁知道.
    精神上支持你.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又来了 :D
    你要加油哦! :D

    ReplyDelete
  7. 把你自己當初如何堅持夢想的那個勇氣、堅持找回來
    你當初那麽堅持,不可能現在就這麽放棄的嘛
    夢想在現實面前也許不堪一擊
    可是要相信自己的夢想
    縂有一天,也可以是一個傳奇
    阿寳!! 你是最棒的!!

    ReplyDelete
  8. 歷史,其實不做功課也是可以拿很高分的
    哈~你看我就是不做功課
    可是考試還是一樣不錯
    而且老師問的問題,我還是會回答滴~
    有時候覺得,有些功課是很多餘的

    我覺得,可能真的是死皮的關係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生活就是这样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看来有人和我一样迟迟没有更新哦
    嘻嘻嘻

    我来走走啦

    ReplyDelete

About Me

My photo
普普通通,平平凡凡。 听听,看看,感感,写写。 之前的部落格网址: http://xquupid.wordpress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