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12

就兴奋吧。就老老实实地兴奋吧。


可还记得,笔尖触碰着白纸,相互摩擦所传来的力道。
可还记得,指尖触碰着按键,相互碰撞所传来的力道。
这些仿佛都变得好陌生。

这承载着梦想的笔,我放下了多久?
那为写而熬过的夜,又过了多久?

我想在今天一切、一切都再次有了意义。
这心情,有些亢奋,有些活泼,
乱跳乱跑,出了大气层,到了外太空。
有些超现实。

只不过那画着摇滚人封面的第505期《蕉风》却实实在在地躺在书桌上。可触碰的。可翻阅的。

我真的要高喊了。被选上了。被选上了!
终于证明了!原来自己还是有能力的!

自己的文章会出现在一本文学杂志上,与老师谈着稿费要如何处理,脑中只有一个念头:离梦想又更进一步了。

作品叫《面惧》,至于名字倒是用了真名~哈哈~




4 comments:

  1. 哦哦,恭喜师傅啦!!!
    看着师傅又更迈进一步,果然我必须加油加油啦!
    第505期是吧?过后去找来看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~ 真是恭喜学长哦 可喜可贺 :DDD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恭喜啊恭喜!! ^ ^
    我一定会找来,买来看,带回家阅读追捧滴,加油加油 !! !!

    ReplyDelete

About Me

My photo
普普通通,平平凡凡。 听听,看看,感感,写写。 之前的部落格网址: http://xquupid.wordpress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