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7, 2013

20。13。年第一。章。


是劫后余生。
但不是劫后余生。
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我四处张望,大家埋头苦干。

殊不知它已张开巨口。
粘稠的唾液。
腥臭的气味。
还有那参差不齐的牙子。
一口把我叼了起来。

是惊慌嘶喊?是害怕颤抖?断续文字无法组织。

大家埋头苦干,我四处张望。
寻找。寻找。寻找一线生机。

也知道这做为第一章实在是令人压抑。阴郁。沮丧。但这也太措手不及。
突然,突然,好突然。变成一团糟。连最后一根稻草,也被那该死的骆驼吃了。

上床,闭眼。
别看床底。别望衣橱。别盯着那阴影。
呼噜声,呼噜声,彻夜好像无眠。
是水压。是空压。是鬼压。动弹不得。床上的身体是谁的?
是我的,是我的,是我的,是我的,是我的,是我的……
掐着我的脖子,眼球凸起。舌头吐出,就在放手的那一刻。
空气,是空气。
想高喊I am alive!才发现这不都是咎由自取吗?
再看它,依旧是那大大的口,参差不齐的牙,还有几滴唾液从嘴角淌出。它对我笑着。我向它伸出了手,握紧拳头,探出拇指,再往下一摆,对它说,你别妄想能够吃了我!

1 comment:

About Me

My photo
普普通通,平平凡凡。 听听,看看,感感,写写。 之前的部落格网址: http://xquupid.wordpress.com/